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大力实施党内关爱工程

2019-08-30 11:40

作者:


       今年以来,新洋农场有限公司大力推进党员关爱工程,加大对党员的帮扶关怀激励力度,形成党内关爱的良好氛围。 

       政治上予以关怀。集中表彰了一批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利用每月20日的党员活动日,组织入党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初心,强化使命担当。生活上予以关心。在“春节”、“七一”等重大节日来临之际,集中组织对生活困难党员、老弱病残党员进行走访慰问,对发生大病、重病及突发情况造成经济损失的党员及时予以看望,送去党组织的温暖。心理上予以关注。开展党员干部谈心谈话,支部书记定期与党员进行谈心谈话,了解其工作和生活等方面情况,关注党员心理和情感上的变化。

       此外,该公司对建国前老党员和老红军党员等通过精神激励、困难帮扶、走访慰问、重病探望、亡故关怀等党内激励关怀帮扶,着力构建党员“平时有组织访、难时有组织帮、病时有组织问、逝时有组织唁”的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