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建设

图片名称

为进一步保障农业生产的稳定与安全,近日,苏垦农发新洋分公司综合服务中心针对大队农用机械报修零件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核查工作。此次核查工作旨在确保所有报修零件的真实性、维修质量以及维修时效,以维护农用机械的正常运转。


春节假期结束后,为确保节后各项生产作业的安全、高效和有序,苏垦农发新洋分公司综合服务中心召开部门全体员工安全会。会议要求从以下几个方面强化部门安全管理。


为加强种粮仓储规范化管理,扛牢粮食安全政治责任,筑牢分公司粮食安全防线,2月18日,春节上班后第一天,综合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带领全体管理人员对在库水稻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


春回大地,万象“耕”新。眼下,苏垦农发新洋分公司迎来春耕备耕忙碌期。在田间地头和农机保养现场,化学调控、巡田管理、农机检修……一幅生机勃勃的春耕备耕画卷徐徐展开。


  在2大队河北的水稻田上空,一架无人机在喷洒农药,只见喷洒农药喷喷停停,一点都不连贯,我好生纳闷,是不是无人机出故障了。


< 1234 > 跳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