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我场掀起学习十八大精神高潮

2012-12-21 20:53

作者:


       在农场组织学习省委宣讲团十八大精神报告会上,农场副场长余新放明确要求,在全场迅速掀起学习十八大精神热潮,吃透十八大精神实质,了解农垦在新时期的发展前进方向,并将所学精神与农场的各项工作结合,应用于实践。

  连日来,农场机关、社区、医院、老干部等多个单位部门认真观看学习了省委宣讲团在江苏农垦举办的报告会,结合董事长李春江的讲话,形成了系统的学习心得和报告。各单位层层组织、多方面宣传,在全场掀起了一阵学习十八大精神的热潮。

  各单位纷纷表示要将学习宣传活动落到实处,运用十八大会议精神的新思想、新理论指导工作实践,与时俱进,思想行动保持高度统一。

  机关全体纷纷表示,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引,以农垦的发展思路为方向,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加强理论学习。社区全体纷纷表示结合十八大的相关精神,坚持“管理”与“服务”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工作理念,在原来的工作基础上创新发展,为打造和谐新洋贡献力量。医院全体纷纷表示,通过对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再一次提升了工作人员的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做好“救死扶伤”的同时,将工作理念向专心服务病患上转变,打造和谐的医患关系,建设成为一流的医疗服务单位。关心国家大事,心系农垦、农场发展的老干部们也表示,十八大是我们国家迈向新里程的标志,是江苏农垦新一轮发展的指引,更是我们农场前进发展的重要理论指导,希望能够为农场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