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学习手册助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2019-08-21 09:25

作者:


       近日,新洋农场有限公司按照省委、省国资委党委、集团公司党委部署,编印并下发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明学习手册》,为公司广大党员送去精神食粮。 

       该手册旨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更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激发强大的精神合力。

       手册包含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知识、两学一做、党史党建、党章党纪等内容,选编了包括红船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雷锋精神、焦裕禄精神等在内的13种红色革命精神。整本手册从精神内涵、时代意义和重要论述等方面对精神实质进行了全面释义,对坚定广大党员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指导和推动本职工作具有积极的引领作用。

       在拿到手册后,公司各级党员将其作为学习教育的重要学习资料,通过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相互讨论等方式,深刻理解主题教育的内涵实质。大家积极表示,要从学习手册中汲取养分,高扬爱国主义旗帜,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本职岗位上创造出最大业绩,为新洋各项目标任务完成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