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最美瞬间·感动你我—聚焦新洋一线工作人员

2017-07-14 13:30


    他们是新洋城镇建设的“美容师”,为了这座城镇的干净整洁,汗流浃背是他们的常态,保洁衣服早已被汗水浸湿......

    高高的塔吊车是他们的舞台,蔚蓝的天空是他们的背景。新洋水电人不顾高温,忙碌奔波在每个角落,为广大职工居民奋战在一线,保供水、保供电!

     烈日当头,社区常务副主任陈葛祥带领各居委会负责人进行民情访问,关照职工居民夏季高温防中暑。他对居民们说:“有什么难处及时和居委会联系,社区会尽所能及帮助你们。”

       丰收是天道酬勤的自然回馈,而在这背后,有一群辛勤耕耘的农业一线工作人员,田间地头就是他的“办公室”,他们用辛勤与智慧谱写了丰收的史歌。

        他们是城镇的工程师,他们用勤劳与智慧,为新洋绘制了一幅幅宏伟蓝图。工程与项目管理办公室负责人蔡文良说:“为保证工人的身体健康,我们合理地安排施工时间,实行早开工、早收工,以避开温度最高峰,确保工人们既能按时完成工作,身体又不会受到高温损害。”

       天气酷热难耐,林管中心依然坚守岗位,做好夏季除草工作,通过苗木管护,提高了苗木抗暑能力,降低了苗木因病虫害侵袭的死亡率,确保苗木能够安全度夏。

        尽管高温酷暑,依旧有很多新洋人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用汗水书写着平凡与责任。他们是奋战在高温下的勇士,他们是新洋人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