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开展“全民健身 共建和谐社会”活动

2017-08-11 02:03

作者: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全民健身计划》,在第九个全民健身日到来之际,8月10日,新洋农场开展“开展全民健身  共建和谐社会”活动。来自全场各协会6支代表队,80余人身着盛装,展示了经过精心编排的太极拳、柔力球、广场舞、抖空竹、太极剑等健身项目。

       青年代表队健身水兵舞、老年代表队柔力球等一个个精彩节目的轮番上演,将职工文化活动中心广场变成了一个快乐海洋,随着欢快的音乐节拍,现场气氛非常热烈,职工居民对这种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赞不绝口。

       活动营造了浓郁的全民健身氛围,满足了职工群众日益增长的健体需求,让大家体验健身运动带来的快乐,真正享受到体育的魅力和活力,形成全民健身新时尚。

       抖空竹队长唐旦辉高兴地说:“感谢农场社区组织的这次活动,既给我们退休后的爱好有一个展示的平台,又能让更多的人了解、参与到健身活动中。”

       此次全民健身活动在人人参与、人人受益、人人健身、人人快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