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注重青年人才培养

2015-01-23 10:42

作者:


       当今世界,人才是社会主义建设的第一资源,是企业发展的根本,人才素质的高低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企业的发展,新洋农场历年来十分注重人才队伍培养,注重青年人全面、综合发展,为农场储备后续力量。

  随着老龄化趋势的日益增加,老一批干部逐渐离退休,新洋许多70、80后被推上了时代舞台。为提高他们的工作能力,新洋提供了多个平台,如大胆任用年轻人担任干部,独立负责某项专职工作;借筹备成立场史陈列室,打破了以往由专门设计人员和老职工筹建形式,让年轻人分版块进行设计,大胆注入新鲜元素;又如为发扬文化传统,传承文化事业,让青年人参与到书画、摄影艺术队伍,提高他们的审美能力;除此之外,年轻一代作为新洋的重要人群,还担任了青年志愿者角色,完善了新洋志愿者组织网络,作为志愿者的生力军,经常为敬老院老人上门进行服务等等。

  近年来,新洋注重了职工子女的培养,通过考试选拔的方式,选拔优秀人才充入农业队伍,防止了人才外流。如今的新洋,到处充满了新鲜的面孔,他们用他们的勤劳和智慧为新洋书写了一首首赞歌,构成了新洋又一幅优美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