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农场有限公司多举措抓实双拥工作

2019-12-09 15:57

作者:


    今年以来,新洋农场有限公司积极适应新形势、新常态,多措并举积极推进双拥工作深入开展。

         加强组织领导,形成良好工作格局。该农场成立了由党委书记任组长的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定期召开会议研究解决双拥工作中的具体问题,确保工作落实;建立健全双拥制度,规范完善双拥工作资料。该农场双拥工作基本形成了由党委牵头抓、人武部门配合抓的良好工作格局。

         加大宣传教育,营造浓厚工作氛围。该农场利用宣传牌、悬挂标语横幅以及推送手机短信和微信等多种形式,积极开展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国防教育和以爱国拥军为主要内容的双拥宣传,同时积极开展挂光荣牌、送慰问信、送喜报等活动,着力营造军爱民、民拥军的浓厚氛围。

         认真落实政策,保障合法权益。为认真执行党和国家有关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法律法规,提高现役军人及家庭和优抚对象的获得感、荣誉感,该农场努力保障其合法权益。建立了优抚优待对象定期走访制度,鼓励党员干部积极帮助优抚对象解决日常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强退役军人就业安置等工作。

         经常开展活动,促进军民融合。该农场建立并不断完善双拥优抚对象走访慰问制度,在重大节日期间,公司党委组织人员对革命伤残军人、复员军人和烈军属等重点优抚对象进行走访慰问,及时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同时,定期组织召开优抚对象座谈会,开展交流谈心,密切关系,通过双拥共建活动,形成军民互相支持、协调发展的良好态势。

(图为农场开展军民共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