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强化人才引培 为青年干部搭建成长舞台

2018-02-09 02:07

作者:


    人才是企业的第一资源,是企业发展的根本。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为进一步提升青年干部的学习能力、理论素养及业务水平,新洋农场强化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创新人才培养和激励机制,提升管理水平,为青年干部施展才华创造良好条件。

  筑牢思想基础。以全场35周岁以下青年干部为重点,带领他们学习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基本理论知识、时事热点、农场大事等,开展重温入党誓言、参观历史陈列馆等一系列爱国、爱场活动,增强他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严格管理机制。该场严格选人用人标准,坚持广开渠道,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健全鼓励激励、容错纠错机制,让能者上、庸者下、劣者汰,充分调动干部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同时注重以业务能力为主的综合能力培养,让青年干部在不同岗位上积累经验,在实践中成长,提高他们的综合素质和应对复杂局面的能力。

  广搭成长平台。开展“学习月、日”活动,鼓励青年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增长知识,提高素质;利用工作例会、党课学习、青年论坛等平台,让青年干部“上讲台作报告”,努力培养提笔能写、开口能说、遇策能对、遇事能办、具有全局战略思维的复合型人才。此外,还积极开展读书征文、演讲、朗诵等文体活动,全面提高人才队伍的综合素质,打造开放、创新、包容的人才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