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加强中青年干部的成长培养

2018-11-08 13:24

作者:


       为不断增强中青年干部的战斗力和执行力,近年来,新洋农场有限公司建立和完善了人才培养、选拔体系,重抓中青年干部的培养选拔,激发人才创业干事的热情。

       加大后备干部资源开发力度,建立健全考核激励机制,把各级培训情况的考核,作为选拔和使用干部的重要依据。农场公司出台了学习奖励制度、定向服务制度、干部考察制度、中层干部民主测评制度、中青年干部研修班等,进一步加强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尤其对75后、80后人才的培养、选拔和任用以及关键岗位、优秀人才的引进、使用方面作了倾斜,确保农场公司事业薪火相传,后继有人。结合“学习月、日”活动,鼓励青年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增长知识,提高素质;利用工作例会、党课学习、青年论坛等平台,让青年干部“上讲台作报告”,努力培养提笔能写、开口能说、遇策能对、遇事能办、具有全局战略思维的复合型人才。此外,还积极开展读书征文、演讲、朗诵等文体活动,全面提高人才队伍的综合素质,打造开放、创新、包容的人才品牌。同时,农场公司将那些德才兼备、独当一面、勇于创新的年轻干部,提拔到关键岗位上。  

       截至目前,农场公司培育出了一支年龄结构合理、文化层次较高、专业能力较强的人才队伍,实现了“人才强场”战略的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