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突出“提能力强素质”持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

2018-12-03 11:43

作者:


       新洋农场有限公司把人才工作放在突出的战略位置,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实行“外引内培”政策,通过大力引进高等院校毕业生充实人才队伍,同时为基层一线工作人员提供多种培训机会,以提高业务水平和理论修养,积极构建和谐的人才梯队。

  进一步明确人才工作责任机制。人才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必须明确责任。组织部门从创优环境、创造机会、搭建平台等方面,不断完善人才的引进、培养、使用机制,推动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把人才工作纳入各单位年度岗位目标责任考核,考核结果将作为衡量工作成绩的重要依据,对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奖励,调动积极性。

  健全人才引进评价考核激励机制。根据新洋农场有限公司发展需要,有计划、有步骤地引进具有真才实学的高校毕业生充实管理、技术、文化人才队伍。加强人才的培养和教育,使之尽快适应公司的工作需要。建立品德、知识、能力、业绩等要素构成的人才评价考核体系,完善薪酬激励机制和人才晋升体制,营造让人才脱颖而出的氛围,为新洋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