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9-29 18:10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力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促进党员们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使主题教育学习活动落到实效。

  公司党委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接受思想政治洗礼。采取个人自学、理论中心组学习、集中研讨、现场教育、读书班等形式开展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深功夫,为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奠定扎实基础。

  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和讨论,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带领广大党员同志共同学习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认识到本次活动的重大意义,各支部要综合运用集中研讨、个人学习,以及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政策教育、先进典型教育、警示教育等方式,抓好学习教育这个关键。

  新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为建设新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