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漫步金龙湾

2019-05-21 11:58

作者:


       如今,“金龙湾”已然成为了新洋人的“心头好!”

  晚饭过后,带着工作的困惑沿着农场纬一路向金龙湾公园走去,刚进入公园,一股清香便扑面而来。定眼一看,一片绿色映入眼中,草地整整齐齐、干干净净,犹如绿色的毛毯,我不由自主地停下脚步,用鼻子狠狠地嗅着这股清香,随着呼吸的平缓起伏,心中的烦恼也似乎缓释了很多。旁边的红色跑道不时走来三三两两的农场居民,有的带着微笑拉着家常,有的用自己的手机定格眼前的美景和最美好的自己,殊不知,他们都成为了我眼中的一道和谐美景。

  刚走到体育健身器材场地,辖区居民王师傅便拉着我的手,夸起了农场领导:“领导真是为我们办了一件大实事,以前散步走在路上,又是灰尘,又是喇叭噪音,还非常不安全。现在多好啊,看着这么美丽的风景,走着不伤膝盖的跑道锻炼身体,感觉太棒了!”我将农场对金龙湾打造的未来规划说给王师傅听,他连连称赞:“这个公园建得真是好啊,以后还会越来越好!来到公园的人,没有一个人不夸的!”

  话别王师傅,便被公园门前热闹的景象给吸引了。原来,健康体美的大妈们随着音乐跳着广场舞,一旁年轻的父母带着小孩看着、笑着……我不由地拿起手机记录下这美好的场景,便也带着轻快愉悦的步伐,伴着渐行渐远的广场舞音乐声,向着回家的路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