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强化宣传队伍建设做好对外宣传工作

2022-09-19 16:54

作者:


  近年来,新洋农场公司进一步强化新闻宣传报道工作力度,及时展现在基层党建、产业发展、城镇建设、民生工程、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各个领域中的创新做法或典型事迹,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公司在鼓励通讯员积极撰写新闻稿件的同时,加强与地方政府宣传部的联络,争取其支持,加强沟通,互通信息,形成互动,努力营造良好的外部舆论环境。公司党委宣传部做好每月宣传信息的报送情况和采用情况的汇总,每个季度通报一次,并纳入绩效考核,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同时,公司制定新闻宣传工作奖励办法,被中央、省、市级媒体以及农垦系统内的中国农垦杂志、江苏农垦人报、江苏农垦信息网等权威媒体采用将给予相应等次奖励。

  新洋不断强化通讯员理论素养,组织通讯员开展通讯员写作培训,认真学习中央、省委、集团党委的重要文件精神,立足农场工作动态,准确搜集相关信息,及时采写文字材料,通过相关领导审核,并予以报送,确保上报信息宣传稿件真实、及时。今年以来,新洋在中央、省、市、县级各类媒体及平台投稿300余篇,多个稿件被省级以上媒体采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