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社区直属党支部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2022-08-01 16:59

作者:


  7月29日,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新洋社区直属党支部组织退役军人召开座谈会,与社区在职退役军人代表亲切交流,听取退役军人意见建议,了解退役军人思想动态、工作生活情况等,共话新洋高质量发展。

  会议在退役军人代表们洪亮浑厚的歌声中拉开帷幕,以合唱《军人本色》的方式,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社区副主任茆永锋向社区的退伍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对退役军人为社区工作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大家永葆军人本色,紧跟农场发展步伐,持续学习,努力工作。

  会上,退役军人代表作交流发言,追忆曾经的军旅生涯,畅谈工作感受。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军人纪律严明、素质过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品质和作风延续到工作中,做到“退伍不褪色”,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时时处处起好带头作用,在工作中继续书写对党忠诚和为民服务的誓言。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论述,炼就忠诚之心,坚持奋斗之心,常怀爱民之心,在干事创业上敢担当,在为民服务中解难题,为社区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