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举办“七一”系列活动为党庆生

2022-07-05 14:41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引导全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新洋农场公司创新载体、丰富形式,组织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表彰先进典型。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对全场范围内涌现出来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评选表彰,为部分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通过深入挖掘、宣传、表彰奖励先进典型,使全体党员学有榜样、赶有目标。

  重温入党誓词。组织新老党员开展入党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唤醒先进意识,增强党性意识,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开展暖心慰问。党员干部带头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了解生活,倾听心声,解决困难,为老党员、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送去党的关怀和祝福。   

 举办专题党课。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农场公司发展的新常态、新机遇、新问题,结合喜迎党的二十大和建垦建场场70周年为主题,深入基层为党员讲述党的101年光辉历程,激发干事创业的主观能动性与工作热情。

  举办联欢晚会。举办“同心向党新洋颂 共建和谐幸福园”党群联欢晚会,全场500余名党员、职工居民欢聚在市民广场,以文艺演出的方式表达对党的美好祝福,讴歌中国共产党101年的光辉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