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立夏后工期愁 容器苗显身手

2022-06-22 19:32

作者:


  自四月以来,新洋林发公司在农场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提升职工居民满意度、幸福感和持续优化民生环境为目标,积极推进环境整治和小城镇绿化项目,加班加点推进纬三路、纬四路、纬五路、大桥连接线等小城镇绿化改造工程。

  目前,新洋林发公司面临着紧张工期和炎热天气的双重挑战。在工期严峻的情况下,时间紧任务重,奋战在项目一线的每一位员工都不辞劳苦、任劳任怨。面对酷暑,头顶烈日,灰土与脸上的汗水相融,管理人员及工人们依然每天挥汗如雨,始终坚守在项目工程的第一线,认认真真、全身心投入到施工当中,保质保量的完成任务,努力推进城镇绿化,建好“精致小区”,以崭新城镇面貌向建垦建场70周年献礼。

  新洋林发公司一期、二期培育的容器苗克服了传统地栽苗施工季节性强、工期长、管理难度大的缺点。真正做到了随起、随栽,无需挖土球,全程机械操作,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工人们早上在栽植点挖好栽植坑、吊车起吊苗木、拖拉机运输、栽苗、下午就能直接浇定根水养护,缩短了工期、节约了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