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省国土厅耕保处处长施振斌一行到新洋指导工作

2016-08-26 16:13

作者:


  9月8日,省国土厅耕保处处长施振斌一行,在集团公司资产经营部徐彬冰陪同下,到新洋指导土地整治项目工作。场长助理王煜明以及社区、工程办等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全程陪同。

  施振斌一行实地考察了农场4大队、23大队土地整治(补充耕地)项目(机耕桥)工程。

  座谈会上,施振斌结合项目验收标准,针对新洋的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分析,他对新洋的土地整治项目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新洋的工程基础扎实,台帐资料齐全,项目准备充分,不愧为农垦的排头兵、农垦人的表率。

  施振斌就项目验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夯实项目工程基础,建立完善的项目划分体系,严抓施工过程、施工环节,确保单元工程,项目评测、评定到位;二要加强组织建设,针对具体项目、施工实际,对道路、防渗渠等进行现场勘查,确保整个项目试点一步到位;三要加强项目管理,施工方案严格按照工程验收、合同验收相关标准执行,提前踩好验收点,施工方、监理方、设计方等相关人员要做好总结汇报工作,全面迎接省专家验收组的考核;四要通过努力,提升形象,打造精品项目工程,使新洋成为土地整治项目的示范区域,在全省提高影响力,形成辐射效应,为江苏经济发展增添亮点。

  王煜明表示,农场党委高度重视土地整治项目,成立了以场长为组长项目领导小组,在施工过程中合理安排、扎实工作、加强监管、明确责任,严把施工质量,把握好工程进度与生产时间节点,不误工时,高标准地完成了该项目。

  期间,施振斌一行还认真检查了相关工程台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