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机关二支部主题党日突出廉政教育 释放零容忍信号

2022-05-05 14:10

作者:


  为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底线,日前,新洋农场机关二支部开展了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观看廉政视频《零容忍》第一季《不负十四亿》。

  因近期射阳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本次学习活动以线上方式进行。支部书记陆桂荣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牢固树立“挺纪在前”意识,把纪律规定顶在头上,做到令行禁止,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通过观看廉政警示片,持续释放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的信号,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并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切实加强法律法规的学习,增强自我约束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要把学习作为加强党性锤炼的措施之一,常态化开展学习。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加强对党内法规的学习,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保持高度警觉和清醒头脑,心存戒惧,守住底线红线,做合格党员,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迎接建垦建场70周年凝聚奋进力量、净化政治生态、营造廉洁氛围。

  会上,大家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四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第五章《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与新的形势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通过了支部全年工作计划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