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筑牢交通卡口疫情防线

2022-04-25 10:38

作者:


  “您好,请戴好口罩,出示一下健康码和行程码。”“您好,请问你来自哪里,准备去哪里,找谁?”3月23日以来,新洋在各个进场路口实行24小时值守制度,对过往的行人车辆逐一排查,对进入辖区的外来车辆、人员逐一进行信息登记、体温测量、消毒等,并要求他们提供行程码和健康码,对有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逐一劝返,坚决阻断疫情输入风险。

  “卡口执勤工作尽管很累,但是为了守住疫情不再蔓延,为了职工居民的生命健康安全,我们再苦再累也值!”夜班执勤人员盛广聪说。

  卡口是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保障卡口安全是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疫情防控检查卡口的工作人员时刻严阵以待,对进入场域的所有人员及车辆做到严格检查,准确核对,确保行程码数据的真实性,实时掌握中高风险地区抵返人员情况,并做到及时上报,切实发挥卡口“过滤网”作用,牢牢守住输入关口,筑牢疫情防控一线“桥头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