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召开2022年重点工作布置会

2022-02-21 14:01

作者:


  2月18日上午,新洋召开2022年重点工作布置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社区管委会主任袁建斌,副总经理田峰秀,纪委书记王勇,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袁建斌指出,2021年在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新洋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喜人成绩,得到了集团公司的高度肯定。2022年,全场上下要乘势而为、大干快干,开好局、起好步,面对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的重点工作,要拿出敢啃硬骨头的决心,坚持新发展理念,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

  就重点工作推进,袁建斌提三点要求,一要围绕责任强落实。各单位、部门要将重点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放在心上,把握节奏和方向,细化任务分解,针对重点工作中的难点寻求突破创新。二要围绕考核抓推进。将重点工作推进完成情况与月度考核挂钩,分解到人、责任到人、细化到人,以制度管人、推动工作、落地见效。三要围绕督查促成效。纪委办公室要对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全程监督,促进工作有布置有落实,提高工作效率,确保有效推进。

  田峰秀就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分解的重点事项、主要内容、完成时间、牵头领导和责任部门(单位)作了详细布置。王勇就重点工作推进提出了提高认识、明确目标、统筹兼顾、监督落实等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