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机关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8-25 15:41

作者:


    8月24日,新洋机关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陆桂荣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第一议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十五讲相关内容。会议指出,“一国两制”方针是党和国家实现祖国统一大业的基本国策,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是中华民族根本利益所在。习近平总书记立足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系统总结了“一国两制”实践的成功经验,深刻阐明了坚持“一国两制”方针、推进祖国统一大业的基本立场和重大原则,充分反映了我们党对“一国两制”实践的规律性认识达到一个新高度。

    随后,纪委书记王勇带头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讲话”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全体党员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研讨交流。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视野宏阔、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振奋人心,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会议期间,陆桂荣领学了农场公司《关于举办“马克思主义青年说”讨论论坛沙龙的通知》、《江苏农垦关于深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实施意见的通知》、《关于建立“第一议题”学习制度的意见》等文件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