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党员学党史悟思想践初心

2021-08-17 10:56

作者: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新洋全体党员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在学史明理中感悟思想伟力,在学史增信中汲取信仰之力,在学史崇德中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在学史力行中对标对表,进一步促进了知行合一担当作为,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

    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书目内容,用理论知识武装头脑、用专业知识提升能力,增强政治敏锐性,保持政治警惕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同时,注重拓展理论层面、优化知识结构,更好地将学习成效体现在具体工作当中,确保学有所用、学以致用。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指导,守好意识形态阵地,着力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提高意识形态工作水平。

    转变工作作风,认真履职尽责。扎扎实实开展各项工作,扑下身子、深入群众,从群众中吸取智慧、经验和力量,多从群众角度想问题、谋对策,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和路径。积极参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俯下身子了解居民所需,提升服务能力,想方设法真正为居民办实事。

    弘扬实干精神,深化改革创新。保持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和知难而进、迎难而上的勇气,坚决克服不求过得硬、只求过得去的消极心态,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把创新作为工作的灵魂,在实际工作中边实践、边总结,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办事效率,推动各项工作优质高效运转。

    严守廉洁底线,发挥表率作用。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净化自己的思想、校正自己的行为,养成遵规守纪的高度自觉,把高标准、严要求贯穿到日常生活的每个细节,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向老一辈农垦人看齐,向先进榜样学习,保持积极进取的锐气,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