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突出“三大”优势积极筹建医养护理中心

2015-06-08 09:55

作者:


    新洋农场党委以产业发展为引领,整合“三大”优势资源,按照“盐城一流,苏垦最好”的标准积极打造医养护理中心,填补江苏农垦新兴产业空白。

  医养护理中心是集养生保健、养老服务、疾病预防、康复治疗、医疗护理为一体,按照800张床位的规模规划,打造一个环境园林化、服务宾馆化、生活家庭化、护理亲情化、管理规范化的大型专业护理中心。目前,正在可行性认证,按规定流程有条不紊向前推进。

  突出医疗优势

  医养护理中心必须依托综合性医院,江苏农垦肿瘤医院就是一所以肿瘤、骨伤、血透诊治为三大特色专科,集医疗、康复、预防、保健、教学为一体的综合性医院,医院的科室多、设备先进齐全、服务质量高,不论是医技力量、科室设置、还是医疗设备先进程度都是苏垦一流,在盐城地区也有着很大的知名度,2014年度实现医疗收入近4300万元,效益成逐年递增趋势。

  近年,先后获得“江苏省诚信计量示范医院”荣誉称号、护理部荣获全国总工会“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血透室获得江苏省总工会“工人先锋号”等多项荣誉。

  突出环境优势

  套用一句来访部级领导的话:“新洋的地面就像是用拖把拖过一样干净!”足以表达出对新洋环境的赞赏。

  近年来,新洋净化、绿化、香化、亮化、美化、文化的“六化”工程靓丽了城镇。农场建有摄影艺术厅、书画艺术厅、生态文化园、健身广场、文化广场、职工活动中心、场史陈列馆、文化长廊等,群众性文化娱乐活动丰富多彩,大街小巷处处充满欢声笑语,一片欢乐和谐的景象。此外,农场治安好,社会和谐,民风淳朴,文化底蕴深厚,自然环境优美、水清、地绿、天高、气爽。美丽的新洋成为了许多来过新洋农场的老同志心仪的养老胜地。

  突出人文优势

  新洋人善用聪明才智,身体里流淌着敢干、敢闯、敢创新的血液,充满创业激情,并有着宽广的思维和独到的眼界。尤其对新兴产业有着敏锐的触角,能够迅速找准定位,创出一番天地。

  医养护理中心项目在职工听证会、职代会上都高票通过,得到广大职工的大力支持和拥护。

  农场还专门成立了领导小组,将任务认真细化分解,要求举全场之力促进项目稳步向前推进。

优质的医疗服务

优美的人居环境

领导小组会议加大项目推进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