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学史力行办实事 项目建设开新局——江苏农垦连云港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新洋分公司首个工程项目开工

2021-05-10 15:59

作者:


    5月9日上午9时,工人师傅驾驶着两台挖掘机对农场经九路大门造型柱以及老旧花池进行改造作业,建安公司新洋分公司相关人员以及项目领导小组成员在现场指挥调度作业规范、施工质量与安全生产工作。这是江苏农垦连云港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新洋分公司成立后首个开工的工程项目。

    近年来,随着经济建设发展和城镇建设进程的加快,新洋农场区域内国有工程、农田整治等项目数量及投资额不断增多。为做好项目工程建设,提高农场工程质量,增加国有收益,更好地服务于新洋经济社会发展,农场公司党委充分利用资产经营部现有人员和一级建造师、注册安全工程师等资质,于4月下旬成立江苏农垦连云港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新洋分公司,主要承接农场区域内的工程施工维修业务,另外承担建安总公司工程建设业务以及其他社会工程项目。

    党旗飘在阵地上,党员冲在一线上。建安公司新洋分公司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项目为王”,突出重点,挂图作战,以时间上的提前保证工作上的超前。全体人员一进工程现场就掀起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紧张快干的滚滚热潮,迅速形成“比学赶超 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农场公司党委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主基调,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聚焦重点民生项目清单和群众重点、难点,深入开展环境整治工作以及小城镇提升工程,以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此次项目改造工程结束后,将进一步提升农场城镇形象,增强招商引资的吸引力。

    下一步,建安公司新洋分公司将紧紧围绕集团公司、农场公司党委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发展任务,全力推动新洋“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在“两争一前列”中展示新洋更大担当作为,向建党100周年、建场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