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美尔姿荣获盐城市巾帼文明岗称号

2021-03-11 14:00


    日前,从新洋农场女工委传来喜讯,新洋农场美尔姿服饰有限公司生产一车间荣获“2019-2020年度盐城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新洋农场美尔姿生产一车间一共有35人,清一色娘子军,她们平均年龄40岁,是一只充满活力的队伍。她们发扬“科学、创新、务实、争先”的精神,围绕公司“安全、质量、成本、效益”的工作主线,秉承“建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的理念,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做出了优异的成绩。2019年全年共完成羽绒服生产任务25000件,合格率100%,全年质量,产量、操作、消耗等各项指标都是公司缝纫班之首。在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因市场口罩和隔离衣等防疫物资紧缺,新洋美尔姿立即转型生产口罩和医用防护服,一车间所有员工听说能为抗疫出一份力,35名女工全部到岗,凭借过硬的缝纫技术,通过半天的简单培训,便掌握了隔离衣及口罩的缝制要领,经过一个多月的加班加点,缝制了近30万支口罩,为抗疫物资储备做出自己的贡献。

    一车间女工斗志昂扬、担当作为、奋发向上,在平凡的岗位上彰显巾帼情怀,绽放巾帼风采,谱写人生芳华,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