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妙用“三字诀”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2 15:14

作者:


    新洋农场有限公司通过党员干部带头学、开展“线上+线下”学习、举办专题报告会等多种形式,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在“学”字上创新。为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新洋充分利用党委中心组学习、党员大会、主题党日、专题论坛、“学习强国”APP等,以多种学习形式,多样学习方法打开干部职工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兴趣大门,并在管理人员微信、QQ群中及时转发全会学习板报等宣传资料。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围绕全会提出“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以及“十三五”及今后一个时期重要发展任务,党员之间反复学习讨论,更好地把全会精神融入、落实到农场公司各项生产经营工作中去。

    在“做”字上严格制度。新洋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抓手,结合自身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际,着力在规范党风廉政、提升工作效率上下功夫。以实的作风、严的态度,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制度落地,驰而不息反“四风”,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坚定“两个维护”转化为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把握当前党风廉政工作的正确方向。同时大力转变党员干部作风,以良好作风形象大干四季度,冲刺全面目标,为农场公司各项事业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在“改”字上下功夫。新洋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找日常工作存在的问题,在主题党课上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在对照检查材料中认真梳理、深入分析原因,研究制定对应的整改方案,逐一对标对照整改。紧密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好“十四五”规划修改完善工作,在规划编制中,盯紧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在补短板、强弱项上再动脑筋、再下功夫,为迈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征程贡献新的力量,为江苏农垦高质量发展增添新活力,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