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三微教育”放大廉政效应

2019-04-10 17:48

作者:


  新洋农场有限公司通过“三微教育”,持续放大廉政效应,积极打造干部清正、公司清廉、政治清明的政治生态。

  开展“微阵地”教育。该公司注重“微阵地”建设,建立廉政文化墙、小评论、小标语等,使党员干部抬头见警句,回头思党纪。利用微信公众号定期向党员干部推送各种廉政资讯,时刻提醒党员干部绷紧廉政弦,不闯“红灯区”,不碰“高压线”,在碎片化的阅读感悟中提升教育成效。

  开展“微管理”教育。该公司结合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要求,着重从党员干部的上下班、出勤、就餐、请销假、生日宴、升学宴等日常管理工作抓起,开展明查暗访,督促广大党员干部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注重每个环节,逐人逐项逐事,盯住终端末梢抓落实。

  开展“微案例”教育。该公司结合中央和省、市、县通报的作风建设、工作纪律等方面案例,通过碎片式、浸润式的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转变观念,注重小节,强化组织纪律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不断增强工作责任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