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杨义林到新洋为一线职工“送清凉”

2020-08-21 17:12

作者:


     8月20日,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杨义林一行到新洋给一线职工“送清凉”。新洋领导陈守军、潘元海、戴学林、仰海洲、田峰秀等陪同。

    在农业生产一线,杨义林亲切询问一线职工的工作情况,多次叮嘱他们注意高温防暑,做好个人防护,并给他们送上了夏季清凉用品。临行前,杨义林仍不忘嘱咐他们,避开高温时段,科学合理安排工作时间,把安全生产和农业生产工作放在同等重要的位置。

 

 

    在水电中心,杨义林参观了水电中心的支部活动室,与一线职工亲切交流,对支部硬件设施完善、支部活动丰富、学习氛围浓厚、注重党建创新等给予了肯定,并给时常顶着高温作业的职工一一送上了慰问品,叮嘱他们要增强安全生产意识,扎实做好安全防护工作。

    期间,陈守军、潘元海就新洋上半年农业生产所取得了成绩和当前的主要工作作了汇报,对新洋支部阵地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以及党建工作创新等作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