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退休党员拾手机 拾金不昧正能量

2020-07-07 11:00

作者:


    7月4日中午,浙江温岭人蔡友日(农场西瓜种植户)带着一份忐忑的心情到新洋农场“好又多”超市老板手中拿到自己丢失多日的手机。蔡友日接过手机的那一刻激动地说:“太感谢你和拾主了,本来以为找不到了,许多联系人信息丢失非常麻烦,非常感谢!新洋农场人素质高、心灵美,好人一生平安。”

    原来,6月28日,蔡友日在农场销售西瓜,当发现手机丢失时,就蒙圈了,心里很着急,不知怎么样?手机里有许多客户电话、微信商家和私人交易平台等,来回多少次都没有找到。丢失了几天 ,错过了好几笔销售交易单。

    7月3日晚5点多,退休职工李二妹外出散步,无意中发现在草丛中有部手机,她想失主丢手机心里很着急,于是在路边等了3个多小时也无人认领,拿回家后,给手机充电,打开手机页面,跳出几十个未接来电,晚上9点多与通话人联系,找到了手机主人。

    为婉拒失主谢意,李二妹委托农场“好又多”超市老板将手机归还给失主。新洋农场退休老党员、老职工用实际行动弘扬社会风气,传递了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