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 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0-07-02 10:37

作者:


    7月1日,新洋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新洋领导陈守军、潘元海、戴学林、仰海洲、田峰秀、陈占荣,各党(总)支部书记、部门主要负责人、新党员、先进个人、最美新洋人、最美家庭、党风政风监督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潘元海主持。

 

 

    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守军作纪念讲话。他指出,今天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旨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优良传统,表彰先进典型,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进一步振奋精神、同心同德、克难奋进。他要求,一要缅怀过去,牢记宗旨,筑牢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全体党员要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二要解放思想,总结经验,抓好当前重点工作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不放松;抓好基层党组织强基和保障建设;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完善监督体系。三要科学筹划,理顺主次,确保完成全年工作目标。继续抓好农业生产,再创历史新高;抓好农场产业发展,提升经济总量;抓好民生建设,建设美丽农场。

 

 

    潘元海作会议总结。今年上半年,新洋全力抓好疫情防控组织领导和常态化工作、基层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农业生产、产业发展以及民生建设等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下半年将着力做好四项工作。一是农业生产,争取下半年超额完成年初制定的“234511”目标;二是充分利用与地方联动发展政策,争取职工群众住房条件改善、发展乡村旅游等更多惠民政策;三是推动改革改制,做好移交等相关工作;四是围绕乡村振兴,编撰“十四五”规划,推进城镇化建设、土地复垦等。同时,就会议贯彻落实提四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发展合力。二是坚持勤奋学习,抓好理论武装。三是切实转变作风,加强党性修养。四是提升监督力度,营造正气生态。

 

 

    纪委书记戴学林宣读了新党员名单,带领新党员宣誓及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宣读了党风政风监督员名单。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田峰秀宣读了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表彰决定和第四届最美新洋人、最美家庭。

 

先进基层党组织

 

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

 

优秀党务工作者

 

最美新洋人

 

最美家庭

 

优秀共产党员

 

学习强国标兵

 

党风政风监督员

    期间,公司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奖和颁发聘书。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党员教育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