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统筹做好招商引资与疫情防控工作

2020-07-10 17:09

作者:


新洋农场有限公司坚持疫情防控与招商引资“两手抓、两不误”全力做好引资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巩固复工复产成果,并采取相关举措统筹做好引资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强化隐患排查。全面掌握企业生产情况,梳理企业困难帮助协调解决。根据集团资产经营部要求,完成2020年度农场对外农业投资合作信息采集工作及省国资委要求的境外企业疫情防控统计情况。

加大走访力度。向已招引的企业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普及,让企业了解疫情防控重要性,提高企业职工自我防护意识。同时,加强线上对接与协调推进,做到联络不断、热情不减,确保项目不丢、商机不失。

落实防控措施。指导企业按照要求落实好人员登记、体温测量、通风、消毒等各项工作,要求企业张贴“苏康码”二维码,职工自觉佩戴口罩,杜绝外出聚会活动,减少人员流动,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坚持统筹运作,坚持生产、防疫“两手抓”,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做到思想上重视到位、措施上强化到位、责任上落实到位,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