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分公司火速驰援滨淮“三夏”抢收

2020-06-10 15:21

作者:


近日,全省进入梅雨期,且伴有不稳定天气。按照苏垦农发“三夏”工作总指挥部要求,6月8日至9日,新洋分公司火速调集5台凯斯7088、9台约翰迪尔C230收割机和22台运粮车,支援兄弟单位滨淮分公司,全力协助兄弟分公司雨前完成夏粮、种子收割任务

6月8日晚和6月9日凌晨,新洋分公司领导为即将踏上驰援滨淮分公司“三夏”战场的农机驾驶员们举行了欢送仪式,对安全生产和农机作业提出了要求,亲切慰问了即将出征的战士们,鼓励他们努力工作,相互配合,确保圆满完成任务。

参与滨淮“三夏”抢收工作的全体员工表示,一定全力以赴,不怕辛苦,克服困难,听从指挥,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决杜绝松懈麻痹思想,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警钟长鸣抓安全生产,坚定坚决守牢安全底线,确保保质保量完成抢收任务。

浩浩荡荡的农机队伍开始出发,分公司领导为他们挥手送行,期待他们早日协助兄弟分公司完成“三夏”抢收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