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社区直属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22 17:06

作者:


520日,新洋农场社区直属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开展“强化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通过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政治掮客苏洪波》,通过片中真实案件,进行廉政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规矩意识,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支部书记主持活动。

“政治掮客是危害干部队伍、破坏政治生态的毒瘤,他们丧失党性原则,背弃初心使命,这些都是精神“缺钙”的表现。”支部书记在观看警示教育片后说道,“作为党员干部,无论职务高低,必须时刻把稳政治航向,保持政治定力,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旗帜鲜明地反腐倡廉。”

大家也对片中的案例感到震惊,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从中汲取教训,要更加坚定信念,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继续加强学习,提高防腐拒变的能力,做到廉洁自律,警钟长鸣。

“廉政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永恒话题,我们的党员干部就需要时不时的拉出来充充电、补补钙,洗洗澡,治治病,再扭紧思想总开关,清除廉政绊脚石,真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这样才能心无旁骛地做好本职工作,切切实实地为人民服务。”社区党总支书记陈葛祥表示此次廉政警示教育课非常有意义,反面案例更有警醒震慑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