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农发新洋机关一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 《守望家风》纪录片

2020-05-14 15:09

作者: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论述,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发扬中华民族优秀家风,树立廉洁修身、自律齐家的良好风气,近日,农发新洋机关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共同观看学习了大型电视纪录片《守望家风》。

 

纪录片以历代清官廉吏、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及当代先进人物典型事例为线索,围绕家风的传承与建设,就贯通古今的中国价值与中华精神,进行了深入探讨与解读。

观看结束后,支部书记耿辉辉主持召开了党员讨论会,大家一致认为,良好的家风是抵御腐败的重要防线,家风正则作风正、德行正,好家风不仅造就一个人、一个家庭,还是一个社会、一个国家价值秩序、文明发展的基石。耿辉辉强调,党员干部要时刻把传承优良家风、弘扬中华美德作为一名合格党员义务和职责。要始终坚守本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保持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朴实的生活作风。增强文化自信,强化“不想腐”的自觉,筑牢反腐倡廉“家庭防线”,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