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发挥“先锋”作用 助力乡村振兴

2020-05-14 15:02


近年来,新洋农场有限公司党委以增强党性观念、提高能力素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抓手,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综合素质,为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人才支撑。

持续激发基层队伍活力。公司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于各项工作,将一批思想好、作风正、能力强的优秀年轻党员干部聘为党建助理员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强化基层党组织的组织优势、动员能力,使党的意志、党的目标、党的要求及时传达到基层,并充分发挥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缩短同职工群众的感情距离,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全面提升基层队伍素质。公司注重开展多渠道、多形式、经常性的教育培训,通过开展红色教育、举办中青年干部高级研修班、实施“善才”计划等,切实提高基层带头人队伍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着力打造一支“留得住、用得上、干得好”的基层干部队伍和实用人才。

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公司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围绕基层党建、学习教育、为民服务等主题,把政治理论学习与领导干部讲党课、志愿服务、民主议事、党务公开等结合起来,使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为行动自觉积极组织党员干部用好学习强国”APP加强理论学习,形成党委领导每天“督学”、支部书记每天“动员学”、管理员每天“促学”的大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