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八旬退伍老兵冒雨捐款

2020-03-02 11:35

作者:


    3月1日上午十点,新洋农场城东居民、80岁的退伍军人尤成涛老人冒着雨打着伞,推开社区党总支书记陈葛祥的办公室大门,从口袋里掏出一张崭新的100元。

  老人说,我是一名退伍老兵,自从湖北发生新型冠状肺炎疫情以来,我每天通过电视和广播关注着疫情的变化。看到那么多医护人员不顾个人安危冲在救死扶伤第一线,很是感动和敬佩。我家祖孙三代当兵,我们深知只有国泰才能民安,才有我们老百姓幸福的生活。现在国家有难,我有责任站出来尽微薄之力,为抗击疫情做点贡献。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自疫情发生以来,新洋像尤老这样心系疫情、默默奉献的人很多很多。新洋严密部署,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摸底排查外来人员、跟踪监督疑似人员、党员干部群众自发募捐、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安全复工复产……为早日打赢这场无硝烟的战争,每位新洋人都以实际行动投入到战“疫”当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