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社区规范化建设党员活动室浓厚党建氛围

2019-01-04 01:46

作者: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党的阵地建设,增强党员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新洋农场社区遵照“六有”标准:有场所、有标志、有设施、有党旗、有资料、有制度的要求,本着“节约适用、完善功能”的原则,结合实际,规范化建设党员活动室。

  党员活动室设在社区三楼,布局合理、整洁美观,党旗和入党誓词醒目的挂在墙中央,时刻提醒着每一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两边的党员权利和义务,更是筑牢每一名党员的身份意识、服务意识、先锋意识。活动室内还开设了社区党组织架构图、党支部委员的工作职责及分工、“三会一课”等制度、党员学习园地等专栏,丰富了党的元素,营造浓厚的党建氛围,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进一步将基层党建工作向纵深层次推进。

  规范化建设党员活动室是促进党组织建设走上标准化、制度化轨道的重要保障,是加强党员干部学习培训、开展各项组织活动的堡垒阵地。新洋农场社区党总支认真贯彻落实党建各项工作要求,在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上做实功求实效:以“党员活动日”为载体,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为抓手,通过坚持“三会一课”等制度,保证阵地标准化、活动常态化、决策民主化,为建设一支服务意识强、服务作风好、服务水平高的党员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