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建设

图片名称

今年以来,新洋林发公司积极完善公司运行体系,全面落实项目实施工作,积极推广林业创新,集中优势打造“江苏农垦绿化第一路”,群策群力推进“二机队苗圃项目”建设,培育新的亮点,不断推进新洋林业经济快速高效向前发展。完善公司运行体系。


5月7日,盐城市气象部门发布最新通知,受高空槽和地面气旋共同影响,7日夜里至8日有明显风雨天气过程,雨量大时可达大暴雨,伴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连日来,由于天气持续晴热少雨,土壤水分蒸发,新栽的花草树木叶黄枝垂,奄奄一息。


日前,从集团公司传来喜讯,新洋林发公司被集团公司工会授予“江苏农垦工人先锋号”称号。2019年,林发公司在集团公司党委、集团公司工会和农场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已学习增强能力,以创新取得业绩,以奉献体现价值,为推进江苏农垦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贡献了力量。


新洋林业发展有限公司重视加强春季苗木管理,树木栽种、林木防病治虫、林带灭茬平整等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3月12日,在新洋农场中心路、16大队等地,绿化工人正在忙着植树造林,中心路上有的在挥锹刨塘、有的从拖拉机上搬下重阳木,16大队10多名绿化工人忙着种植栾树……忙碌的植树场景,绘成一幅辛勤劳作的春耕春种图。


< 123456 > 跳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