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纪委组织党规党纪知识测试

2023-03-17 09:58

作者: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3月16日下午,新洋纪委组织新洋分公司新提拔及进一步使用人员进行党规党纪知识测试。

本次测试不仅是综合素养的一次检验,更是对学习成果的巩固提升。测试题分为单项选择题、判断题、填空题,采用限定时间、闭卷答题形式,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条规。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时刻用党章党规党纪约束自己的言行,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严防诱惑之微、严堵蜕变之渐、严拒气节之失,带头弘扬忠诚老实、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等价值观。

近两年来,农场公司纪委将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不断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建设,通过党规党纪考试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的法纪意识和廉洁意识,促进干部引以为戒、醒悟知止,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