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欢欢喜喜过大年 趣味活动闹新春--新洋举办“庆新春”趣味文体活动

2023-01-27 08:43

作者:


1月26日,农历大年初五,由新洋农场公司工会主办、农场社区协办的“庆新春”趣味活动在市民广场火热进行。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袁建斌致欢迎词,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田峰秀主持活动。分公司副总经理钟飞、总经理助理耿辉辉等参加活动。活动吸引了近500名职工居民踊跃参与。

袁建斌代表农场公司党委向全体干部员工以及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新洋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员工及家属致以崇高的敬意。他回顾了2022年面对风高浪急的国际环境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新洋在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产业发展、城镇建设、民生投入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号召,2023年,新洋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集团公司党委的领导下,努力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全方位推动新洋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突破,奋力谱写“强优富美兴”的中国式现代化新新洋崭新篇章!

上午9时,活动在喜庆的背景音乐中拉开序幕。本次趣味活动丰富多彩,《镖中未来》、《套中愿望》、《猜中好运》、《留影福禄寿喜财》以及《吉祥兔送欢》等有序开展,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虽是零下3度的寒冷天气,但丝毫没有影响居民们参加趣味活动的劲头,投飞镖、套圈圈、猜灯谜、纳福留影……现场“人流如织”,大家精神饱满、热情十足,共庆新春佳节。观众们的鼓掌声、呐喊声、叫好声此起彼伏,欢声笑语回荡在市民广场上空。活动结束后,居民们拿着小礼品,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我们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营造了祥和、喜庆、欢乐的春节氛围,丰富了职工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工会办公室负责人唐赟介绍道。“参加活动,不仅可以锻炼身体、拿奖品,还能让我们的春节生活更加有趣,我很喜欢参加这样的活动。”刚参加完《镖中未来》活动的居民老杨兴致勃勃地说。

据了解,本次趣味活动是新洋“庆新春”系列文体活动的一个缩影。为欢度2023年春节,丰富节日期间职工居民精神文化生活,繁荣企业文化事业,新洋陆续举办了烟火晚会、电影放映等“庆新春”文体活动,广大职工居民充分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