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着力打造文化强场

2013-06-26 20:44

作者:


     随着十八大的召开,新洋农场党委召开党总支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大会议精神,将深入学习贯彻实施十八大会议精神作为重要工作来抓,召开干部大会布置相关工作,举办《十八大学习讲座》、十八大职工知识竞赛以及多种文体活动,将学习十八大学习热潮推向高潮。

     201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实施“十二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我场开启基本现代化征程的第一年。农场将“十二五”时期发展规划与十八大相互融合,努力构建“十二五”时期农垦文化繁荣的盛地,打造江苏农垦文化强场。

     围绕农场经济和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工作中心,实现经济建设和文化建设协调发展,加强企业文化建设,营造加快发展,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突出重点亮点,加强对外宣传,树立企业形象,促进招商引资。要办好场办宣传阵地,加强职工思想教育,加强典型引路,以正面宣传引导,为职工群众鼓劲打气。要加强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巩固市级文明单位创建成果,争创省级文明单位。

     积极开展健康向上的群众性文化活动,丰富职工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加强人文关怀,培育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提高居民的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