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陈颖明等5人作品入选射阳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集

2019-12-30 16:15

作者:


    近日获悉,新洋资深书画爱好者陈颖明、朱玉兵、张秀亭、陈兰、赵文瑾等5人的书画作品入选射阳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集。

  陈颖明的草书《壮丽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陈兰的草书《祖国万岁》、朱玉兵的楷书《风雨同舟七十年》以及张秀亭的画作《长城雄风》、赵文谨的画作《硕果满园》均得到了高度评价,成功入选书画摄影作品集。

 

  

 

  瀚墨歌巨变,光影领辉煌。今年是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为了更好地展示新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和人民政协作出的重大贡献,射阳县政协精心组织举办“翰墨丹青颂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并结集出版,作为对新中国70周年、人民政协70周年华诞的献礼。

 

  

 

  据悉,本次展览由政协射阳县委员会办公室、中共射阳县委宣传部主办,射阳县政协学习文史委、射阳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射阳县书法家协会、射阳县美术家协会、射阳县摄影家协会、射阳县书画家协会、射阳县摄影学会协办。旨在从人民政协的视角,紧扣代脉搏,宣传和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射阳翻天覆地的变化,展现射阳人民紧紧围绕实现高水平全面小康社会目标凝心聚力、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展示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和政协委员履职尽责的新作为,进一步凝聚起全县上下和社会各界守初心、担使命,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