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深入持续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2014-05-06 20:15

作者:


       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是党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必须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创先争优活动既是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延展和深入,又是推动党组织和党员立足本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经常性工作,影响深远,意义重大。

  新洋在 “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过程中,不断创新活动载体,落实公开承诺,组织职工评议,选树典型,弘扬先进。完善中心组学习和党课教育制度,建设学习型党组织。

  深层次认识先进党组织的基本要求和内涵,努力做到“五个好”,即领导班子好、党员队伍好、工作机制好、工作业绩好、群众反映好;争做优秀共产党员要努力做到“五带头”,即带头学习提高、带头争创佳绩、带头服务群众、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 党员干部要密切联系群众,把握职工群众的脉膊,了解职工群众的心声,真心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谋福祉。要以创新的精神、务实的作风做好本职工作,要积极建言献策,提高投身农场经济建设的主动性。要加强关键岗位、优秀人才的引进、使用,加强干部的选拔和培养,着力打造一支眼界宽、思路宽、胸襟宽,有信念、有本领、有担当、有正气的干部队伍。

  要以创优争先活动为载体,加强党的建设,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加强工作作风建设,努力为农场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