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2015-01-07 20:12

作者:


     连日来,新洋农场精心筹划、周密部署,采取多种措施,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贯穿于日常理论学习和政治教育各项活动中。

  农场通过电视、报刊、网络等、宣传栏等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全会精神,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该场通过整理收集有关党的全会的文字、影像、图片资料,充分利用板报、宣传栏等平台,对党的全会相关内容进行全面展示。全体党员干部还组织开展学习讨论交流会,结合各自实际,畅谈对全会的认识和感受,撰写心得体会,增强了党员干部政治学习的主动性,坚定了忠诚于党的理想信念。农场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带头引领学,要求全场上下要围绕全会报告原文,深入学习领会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采用电视讲座等的形式,为干部职工辅导解读;要求宣传部门推出学习典型,大力挖掘宣传学习活动中涌现的典型单位和个人,评选表彰“理论学习之星”,及时总结经验进行推广;跟踪和总结全处各单位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进展动态和典型经验,利用党员干部冬训为契机,将邀请市委宣传部宣讲员组织开展学习全会精神宣讲活动,确保全会精神家户喻晓,为农场新一轮大发展提供精神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