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会

2015-06-09 02:09

作者:


    6月8日,新洋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会。农场党委书记、场长余新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尤建伟,副场长潘元海出席。全场副科级以上人员以及各党总支书记、老干部代表、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尤建伟首先就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作了动员讲话。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将是农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理解“三严三实”内涵实质,认清专题教育重大意义。首先,第一要务在于把握其深刻内涵;其次,深刻理解“三严三实”指导意义;第三,要查准查实“不严不实”突出问题,紧扣问题导向重大要求。第四,要坚决落实“三严三实”实践要求,切实做到知行合一。随后,宣读了《新洋农场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余新放给与会人员上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第一堂党课。一要深刻理解“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学习、贯彻、践行“三严三实”是一项长期重大的政治任务,必须深化认识,进一步领会“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二要结合工作实际,清醒认识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三要准确把握“三严三实”的实践要求;四要端正态度,有举措,组织具体实施,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