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江苏农垦肿瘤医院开展专题党课教育深入推进“三严三实”

2015-07-24 19:59

作者:


    7月23日下午,江苏农垦肿瘤医院在机关四楼会议室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临床、医技及职能科室负责人以及团支部书记等五十多人参加了学习。该院党总支书记李军海任主讲,院长林小东主持本次专题教育党课。农场党委办公室主任杨艳霞出席了会议。

  李书记对习总书记提出“三严三实”要求的背景、意义、具体内涵及开展教育活动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阐述与分析,强调支部成员及领导班子要带头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党课培训,对照“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要求,聚焦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把思想教育、党性分析、整改落实、立规执纪结合起来,改进工作作风,着力解决本院“不严不实”的问题,切实增强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他随后引用中国传统文化经典,结合焦裕禄、郑培民等典型人物事迹,列举古今中外廉政方面的生动事例,结合医院青年人价值观现状,深入浅出地分别阐述了“三严三实”的深刻含义。

  林小东院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全院党员干部都要对党课内容认真进行学习讨论,要按照医院党组织关于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具体要求,科学谋划、精心组织,从严从实抓好专题教育,切实增强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求各支部书记围绕专题党课、专题学习研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这“四个关键动作”,突出问题导向,发挥好带学促学的作用,形成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践行“三严三实”的的良好氛围。全院各支部、各部门,把开展专题教育与做好医院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工作,与完成本部门重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从严从实推进专题教育扎实开展。

  最后,杨艳霞对医院的党员干部提出了要求:1、认真学习和认识三严三实的重要意义。2、自觉践行三严三实,以‘严’的精神和‘实’的作风做好医院各项事业。3、坚守底线,做人踏实。4、坚持准则,勇于担当。积极倡导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坚持以患者为中心,正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树立良好院风,推动医院各项工作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