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射阳县财政50万元社区工作经费已入新洋账户

2019-12-17 10:54

作者:


    近日,射阳县民政局下达《关于下达驻射农场社区工作经费的通知》,按照2018年底驻射农场与县政府签订的《社区管理职能改革框架协议书》精神,拨给新洋、临海、淮海社区工作经费各50万元,目前新洋社区工作经费已入公司账户。

  为推进社会职能改革工作,近年来,新洋加大与地方政府沟通力度,2018年7月,射阳县委县政府出台了《关于推进淮海农场、临海农场、新洋农场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11月签订了《社区管理职能改革框架协议书》,明确2019年度县财政给予各驻射农场适当补助。

  2019年来,农场社会事业工作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支持,农场居民开始享受殡葬、居家养老补贴、残疾人两项补贴等与地方居民同等的惠民政策。年初县政府有关领导同意给予驻射农场各50万元社区运营工作经费,专款专业用于社区办公费、社区公共服务支出、社区环境整治长效管护三个方面。经过多次对接,目前该笔款项已入公司账户。

  接下来,公司将继续加大与县政府的对接力度,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社会职能改革任务,同时尽力争取更多政府投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