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全力推进农服战略 深度挖掘地方市场--农服新洋分公司农资销售(射阳店)正式开业

2019-12-19 10:42

作者:


   12月18日上午9时18分,苏垦农服新洋分公司农资销售(射阳店)举行开业典礼。苏垦农发股份公司总裁助理、农服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亦勤出席典礼并致辞。新洋分公司总经理陈守军、副总经理仰海洲、苏垦农服公司副总经理于雷参加活动。

  王亦勤发表致辞。他表示,为积极响应江苏省委、省政府的号召,充分发挥好国有企业在现代农业中“排头兵”、“示范区”、“国家队”的作用,江苏农垦成立了农业服务有限公司,建立了现代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成为“互联网+现代农服+金融+规模种植户”的立体式综合服务平台。该门店的正式运营为扩大江苏农垦全农服务的社会影响力、充分发挥江苏农垦农业示范带动作用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9时28分,王亦勤宣布农服新洋分公司农资销售(射阳店)正式开业。

  陈守军在发言中指出,两年来,农服新洋分公司勇于开拓创新,不断扩大对周边农村、农民的辐射带动作用,辐射范围由新洋向周边逐步扩展,在射阳、灌南等地建立销售网点,2019年实现销售收入7000万元。近日与江苏省沿海集团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为其项目区十余万亩农业土地实施农机农艺技术服务与咨询、农资供应服务、粮种收购等服务,在化肥淡储合作上已开展实质性运作,并与射阳县旅游投资公司、射阳县各种植大户形成了稳定的合作关系。

  典礼过后,王亦勤现场指导了新洋分公司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陈守军就2019年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指标完成情况、市场行情以及2020年目标规划进行了汇报。他表示,新洋分公司全体员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勇于创新、知难而进的拼搏精神,为江苏农垦农业社会化服务发展壮大做出新的贡献!

  期间,农服新洋分公司农资销售(射阳店)负责人作表态发言,该门店力争2020年实现社会化服务营业额2000万元以上。

  新门店位于射阳城区农资集散中心,该门店为农服公司进一步拓展农业社会化服务提供了新的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