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社区组织讨论四季度爱心超市工作情况

2019-12-20 10:37

作者:


    12月18日,新洋农场社区组织讨论第四季度爱心超市工作情况,会议由社会管理科科长张春主持,爱心超市、居委会及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讨论研究爱心积分加分情况,各居委会工作人员分别就其辖区的爱心奉献、好人好事等事迹一一作汇报,与会人员根据《爱心积分实施意见》,共同对义务劳动、拾金不昧、志愿服务、爱心捐赠、热心帮助残疾人、积极参加社区志愿活动等行为进行表决加分,累计为11位居民加分983分。会议还通报了四季度爱心超市运转情况,仔细盘点了积分兑换物品的库存,指出了当前爱心超市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创新服务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近年来,社区以“爱心奉献、文明和谐”的核心理念,借助“爱心超市”这一平台,通过明确组织领导,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实施细则,积极宣传引导,不断创新积分兑换机制,不断丰富兑换物品种类,充分调动场内职工群众“献爱心”的积极性,让“输血”转变为“造血”,推动“爱心超市”高效运转。